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款菱智M5上市 售价5.99-9.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2 12:0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东风风行官网了解到,2022款菱智M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9.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其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车标。

部分车型名称相同仅尺寸/座椅布局有差异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格栅面积进一步扩大,且两侧配有“闪电”造型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霸气十足,两侧大灯依旧采用分体式设计,搭配全新的“劲狮标”LOGO,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大气精致。

  车侧整体造型同样与老款保持一致,方正的车身为车内提供良好的乘坐和储物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35/1720/1955mm,轴距为2800mm;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5135mm/1720mm/1960mm,轴距为3000mm。

  新车的内部布局与现款车型一致,不过换装了全新的内饰配色,深色的内饰颜色使其具有很强的商务气息。在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2/5/7/9座的座椅布局可选,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独立、360°旋转,第三排座椅则支持比例放倒、折叠、展开等多种布局形式,满足多样化的使用场景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L、2.0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1牛·米和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