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曜影典藏版官图 尽显奢华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30 08:59作者:梁鹏宇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劳斯莱斯魅影与曜影典藏版车型的官图,此次发布的典藏版车型,是为了纪念在19世纪30年代时,英国传奇工程师乔治·艾斯顿驾驶着搭载两台劳斯莱斯R型V12发动机的八轮车型——Thunderbolt,曾三度创下的陆地行驶速度纪录。

  劳斯莱斯方面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一典藏版的推出,重新唤起世人对乔治·艾斯顿的铭记,并重述这位传奇车手的非凡故事。

  外观方面,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劳斯莱斯魅影与曜影典藏版车型采用全新配色进行打造,双色车身也彰显出车主的身份与品味。两款新车均由黑色钻石金属色与新的定制配色波奈维尔蓝相结合,令奢华感更上一层楼。

  劳斯莱斯魅影与曜影典藏版的内饰细节相当出彩,内饰面板记录了美国犹他州博纳维尔盐湖的裂缝纹理。主驾一侧的门把手下方再现了乔治·艾斯顿所获奖章的缎带颜色。

  此外,魅影典藏版的星空顶也重现了在1983年9月16日时,在乔治·艾斯顿创造第三个陆地行驶速度纪录的当天,出现在博纳维尔盐湖天空时的场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