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菱智M5EV新车上市 售18.19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28 09:05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东风风行官方日前宣布,旗下菱智M5EV增加两款新车型,售价均为18.1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本次上市的两款新车在整体设计上并没有什么变化,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提升。

  由于是新增车型,所以本次上市的两款新车在整体设计上并无变化。车身尺寸方面,两款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95mm,轴距为3000mm。

  配置方面,本次上市的菱智M5EV两款新车相较现款舒适型配置更为丰富,增加了8英寸彩色中控屏、多媒体系统、车载电话、后窗加热、后雨刷、倒车影像等。动力方面,两款车依然搭载最大功率90kW(122马力)的驱动电机,并配备容量为70.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41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