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MINI JCW系列上市 售40.68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5-18 08:48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新款MINI JCW CLUBMAN及新款MINI JCW COUNTRYMAN现已上市,售价分别为40.68和42.6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两款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细节部分的调整。

  在上海车展上,作为JCW家族中的MINI三门版正式上市,而本次上市的两款新车则是对JCW家族的进一步补充。与MINI三门版JCW相同,新款MINI JCW CLUBMAN及新款MINI JCW COUNTRYMAN针对造型细节进行了调整,包括新增“青柠绿”车漆及采用全新的轮圈样式。

  动力部分,两款新车均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马力),峰值扭矩450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