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内饰小幅升级 新款宝马X5 M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30 08:5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新款X5 M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极有可能是X5 M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透过谍照来看,新车只针对前杠和尾部进行了轻度伪装,其外观整体设计较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大、不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前杠以及尾部方面或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从而使得车身在细节刻画上更加犀利且动感。

  内饰方面拍到的细节有限,但透过窗户可以看到,新车仪表盘已经彻底升级为一块液晶大屏,这种设计和宝马iX有着一定相似程度。至于其它设计上,预计将会和iX系列有着更多重合。

  动力方面,新车有可能将继续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数据参考现款车型,最大功率为60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50牛·米。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