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迈特威预告图发布 年内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3-29 09:11编辑:王厅

  大家一定很熟悉大众T系列经典厢货,转眼间这款车已经经历了六代轮换。日前,大众官方公布了第七代厢货的预告图,即全新一代迈特威(T7)。这款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计划于年内亮相,并且首批车型将于今年11月在海外交付。

  从预览图片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大众汽车设计风格,而且与大众ID.系列十分相似。该车前脸的LED装饰灯带为贯穿式设计,两侧的大灯也十分的狭长。外媒表示,此次曝光的预告图很有可能是插电式混动版本。

  此前该车谍照被多次曝光过,但是均采用了很明显的伪装。全新迈特威继续采用侧滑门的设计,A柱位置增加有三角窗设计,预计也将进一步减少转向盲区,这样的设计有点像法系车的感觉。此外,之前全新迈特威的内饰谍照也被曝光,其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并在屏幕旁边设计有疑似电子换挡杆。

  在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配备各种柴油/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与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相匹配,并提供四轮驱动车型。此外,该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其中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