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GR Supra特别版发布 或今年春季发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2 08:3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GR Supra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全称为丰田GR Supra Jarama Racetrack Edition,设计上更换了特殊的外观涂装以及细节装饰。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春季在欧洲市场上市,限量发售90辆。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丰田GR Supra标准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长车头短车尾的标准跑车轮廓依然得以保留。同时,宽大的后轮拱搭配狭长的进气口,将视觉重心后移,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此外,丰田GR Supra Jarama Racetrack Edition还将采用特殊的地平线蓝车漆、特制的19英寸黑色轮圈以及红色制动卡钳,彰显出其特殊的身份。

  内饰部分,座椅坐垫和靠背的材质更换为Alcantara翻毛皮,缝线处理也融入了对比鲜明的蓝色缝线。同时,中控台碳纤维饰板处增加了特别版车型的铭牌以及生产编号。而配置方面,丰田GR Supra Jarama Racetrack Edition新增带有3D地图的GPS导航系统、Supra Connect互联功能、Supra Safety+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包含主动刹车和车道偏离预警的主动安全套件。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GR Supra Jarama Racetrack Edition依然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82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