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做梦能笑醒 百万预算买车就该这么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26 09:11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百万级豪车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算是梦寐以求的东西,虽然很难拥有,但一台价值百万甚至几百万的豪车从你面前经过,你一定会忍不住多看几眼,这就是豪车的魅力所在。那么,如果有一天你一不小心年少有为,手握百万预算,想买一台低调有内涵、符合自身年龄气质的豪华汽车该怎么选呢?

  百万级豪华轿车大多造型稳重、气质成熟,有着很强的商务行政属性,说白了就是气场太强,人没点岁月的沉淀很难压得住。难道就没有一款豪华轿车适合年少有为的你吗?别着急,今天我就为不同年龄层的精英们推荐几款符合年龄气质的车型。它们分别是玛莎拉蒂 总裁、保时捷 Panamera、梅赛德斯奔驰 S级 迈巴赫、BMW 7系。

  对于年轻的富豪来说,一辆个性、运动同时不失豪华与稳重的车才能衬托出自己的气质。而玛莎拉蒂总裁和保湿Panamera刚好可以满足这些需求。拥有着亚平宁半岛独特气韵的玛莎拉蒂总裁不仅够个性够豪华,那迷人的声浪也让人如痴如醉,绝对适合年轻有为的你;而保时捷Panamera则要显得严谨板正一些,毕竟德国人一板一眼的作风已深入骨髓,如果你已经过了爱炫耀的年龄,那保时捷Panamera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这款车竟然全年龄层通吃

  编辑点评:买一辆百万豪车可能是很多人一直在奋斗的目标,但每一辆车都有自己的气质,它们有的个性张扬、有的低调内敛、有的气场强大,所以买得起更要选得好,一辆符合自己年龄气质的车更能衬托出你独特的人格魅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