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艾瑞泽5 CNG车型上市 售价8.5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27 08:54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艾瑞泽5 CNG车型上市,售价为8.58万元。新车基于艾瑞泽5打造而来,在外观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在动力方面搭载1.6L CNG发动机。

配图为:2020款艾瑞泽5

  外观方面,艾瑞泽5 CNG车型的外观基于现款艾瑞泽5打造而来,进气格栅采用了高亮钢琴烤漆材质,外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新车配备了16英寸的铝合金轮圈。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黑色内饰、PM2.5空调滤芯、手动调节座椅、胎压监测、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带辅助线)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L CNG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90马力),峰值扭矩为130Nm,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