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迈特威最新谍照曝光 将上半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18 09:00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迈特威车型最新谍照。结合此前曝光的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依然延续了方正的造型,不过线条上更加流畅。内饰方面新车也有较大变化,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并且在科技感上有大幅提升。据悉,新车有望今年上半年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迈特威延续了方正的造型,但拥有了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LED前大灯组,科技感提升了不少。另外,新车前挡风玻璃面积更大,并与发动机舱进行了更流畅的融合,而更大尺寸的A柱后方三角窗也进一步减少了视觉盲区。

  侧面及尾部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然保持了稳重的设计风,经典的侧滑门设计自然也不会缺失。内饰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将采用大众最新设计风格,并加入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显著提升。

  据悉,全新大众迈特威基于MQB平台打造,将继续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插电混动系统供选择。同时,新车也将提供两驱以及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