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YARiS L系列配置调整 车型缩减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15 08:43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广汽丰田官方日前宣布,旗下YARiS L三款系列车型YARiS L 致炫、YARiS L 致炫X、YARiS L 致享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但售价售价并未发生变化。此外,三款车均搭载了经过优化的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参数上有细微升级。

2020款YARiS L 致炫

  据官方介绍,本次三款车型并不涉及外观及内饰设计的变动,所以这里我们不做介绍,大家完全可以参考现款车型,也看点击文章结尾我们的回顾文章查看。

2020款YARiS L 致享

2020款YARiS L 致炫X

  车型方面,据官方介绍,致炫与致享的手动挡车型均正式停产不再提供,其余配置方面无变化。动力方面,三款车均搭载了经过优化的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马力),最大扭矩139Nm,较老款车型分别提升了1kW(2马力)和1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致炫和致炫X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至5.0L,致享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至4.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