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100台 雷克萨斯LC Dark Knight版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3 08:3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LC500 Dark Knight限量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新款雷克萨斯LC500打造,采用了全黑色车身涂装以及特殊的标识铭牌。据悉,该车或将近期于海外上市,限量100台。

  雷克萨斯LC500 Dark Knight限量版整体看上去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但仔细观察还是能发现一些不同之处。除了明显的全黑色车身涂装以及全新的双五辐式21英寸轮圈之外,尾箱盖末端的碳纤维尾翼算是显著的变化之一。具体来说,这款尾翼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根据雷克萨斯官方的说法,其是通过研究“红牛空中竞速世界锦标赛”的参赛飞机而来,左右两端的下垂式拐角设计有助于消除车侧气流中产生的湍流,进而减小空气乱流带来的阻力。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新颖的黑色与棕褐色相搭的配色方案,并配备了全新的运动型座椅。同时,大量Alcantara翻毛皮材质遍布方向盘、中央扶手以及车门板等处,提供了出色的触感。此外,在中控台上还可以找到特制的生产编号铭牌,示意其限量版车型的身份。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HUD平视显示系统、雷克萨斯SmarAccess卡片钥匙以及915瓦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雷克萨斯LC500 Dark Knight限量版搭载了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471Ps,并标配Torsen限滑差速器以及雅马哈的减震后稳定杆。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