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菱智PLUS新增车系上市 售价11.79万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21 09:02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风行菱智PLUS新增车系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11.79万-13.19万元。新增车系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调整。此外,新增车系均为营运版车型,不会对私人用户发售。

注:以下图均为现款车型

 

  新车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头采用了尺寸巨大的前进气格栅,大量的镀铬饰条布满了整个前脸,设计感很强。两侧大灯造型更为夸张,从车头延伸至车身侧面,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

  车尾部分,该车造型比较方正,整体比较宽大,看起来非常稳重。两侧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一部分在尾门上,呈现出“L”造型。尾灯下方位置还各有一个三颗竖状排列的灯源,分别为倒车灯或转向灯。

  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调整,前后轮将配备规格更大的轮胎,备胎则采用全尺寸规格。同时,还将提供7座和9座两种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kW,峰值扭矩为200N·m,匹配6M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