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斯柯达柯米克对比日产劲客 应该如何选择?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14 09:11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致力于帮助大家解决选车难题的“卡导一帮一”又更新了!在购车和选车过程中碰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向我们提问,我们会结合您的需求,对备选车型进行全方位的对比,最终推荐出最适合的车型。来到本期栏目的主人公是宋女士,初入职场的她纠结于两款适合年轻人开的SUV车型不知如何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给主人公支支招,帮她解决这一选车难题。

  准车主对话:

  (1)购车预算是多少?贷款还是全款?

  陈先生:“我的购车预算是12万元左右,上下一两万的浮动吧。打算是贷款,我刚刚大学毕业,但是也不希望全靠家里帮助,贷款的话就当是强制储蓄帮我攒钱了。“

  (2)用车需求有哪些?对爱车有什么特殊要求?

  陈先生:“没有什么特殊需求,SUV,合资品牌就行,我是个新手,也不太懂车,质量有保证特别重要,要是配置能在高一点就更好了。”

  (3)目前有关注的车型吗?

  陈先生:“有了,之前看过了不少,现在就主要看斯柯达柯米克和日产劲客,想从这两台里面选择一个。”

  在得知了宋女士的用车需求和目标车型之后,我们先来熟悉一下这两款车型的定位,以及预期购车价格供大家参考。

  家族化的设计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斯柯达家族的血统,大量平直的线条营造出见棱见角的造型设计。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负责传承斯柯达的品牌精神,三维雕塑感腰线则将硬朗小生的形象刻画的更加传神。本次参与对比的车型是1.5L自动舒适版,官方指导价为11.19万元。

  劲客从2017年问世到如今也有些年头了,每年都会通过小改款来提升竞争力,但都没有太多质的变化,依旧保持那个虎头虎脑的造型。新款车型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综合价格,今天参与对比的车型为1.5L XL CVT酷享版,售价为11.98万元。

  今天选择的两款车型当中,斯柯达柯米克为顶配车型,而劲客为次低配车型,在售价上的差距为0.79万元,在宋女士的价格预算浮动当中。那么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德系SUV和日系SUV哪款更加适合初入职场的消费者来代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