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种外观任君选择 艾瑞泽5 PLUS新车解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2-02 08:50编辑:王雨

  就像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通过不同的字母后缀,如Pro、PLUS、MAX等来区分产品的定位和配置高低一样,如今越来越多上市的新车也都借鉴了此类命名规则。今天要聊的这款车也是如此,PLUS后缀之下,不仅拥有更丰富的配置选择,同时还提供两套外观车型,它就是奇瑞艾瑞泽5 PLUS。

  两种外观 两种选择

  作为家族的新成员,艾瑞泽5 PLUS最大的特点在于前脸的设计上。艾瑞泽5 PLUS采用了奇瑞汽车LIFE IN MOTION 3.0设计理念,提供两种不同风格前脸造型的车型,官方称之为“大气风范”和“凌厉风尚”。

  通过进气格栅左右两侧线条的向内收缩或向外延展,让新车能够在运动年轻和沉稳大气风格中切换自如。对于消费者来说,多一种外观多一种选择,对于艾瑞泽5 PLUS来说,双外观的设计无疑也将扩大目标客户的范围。

  除了在进气格栅和雾灯区域的造型有所区别外,其实在车身的其余部位,如大灯、车侧、车尾等部分,两者的造型几乎一致。

  车身侧面的设计紧俏和谐,一道凌厉的腰线让侧身姿态显得挺拔。尺寸部分,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80/1825/1490毫米,轴距为2670,其中。除了车身长度略微缩短30毫米外,其余参数与艾瑞泽GX保持一致。

  转到车尾,会发现无论前脸的两种设计风格如何,尾部的主题都保持在“运动”二字上,比如从腰线延伸出的线条形成的小尾翼、黑色主题的尾灯、双边单出的排气装饰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