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种动力配置/三款车型可选 海马7X选购建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26 09:02作者:刘可编辑:赵月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市场上出现了不少偏向于二胎家庭用户购买的车型,比如紧凑型的SUV绞尽脑汁增加第三排座椅的案例屡见不鲜,不过要说真正为满足7人出行需求的话,7座MPV才是最优解。今天我们要了解的就是由海马汽车推出的全新车型——海马7X,采用了仿生学设计的它可以视为福美来F7的继任者,它的任务就是要满足二胎家庭出行。

  与一般的自主品牌不同的是,海马7X并没有推出太多的车型,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仅有三款车型可选,顶配和入门的差价也不算大,仅为2.4万元,至于配置上的差异我们会在之后详细解读。

  第2/2页:

  中配车型性价比更高

  返回分页阅读

  外观、内饰简单回顾之后,在这章节看看配置的差异,正如开篇所说,海马7X入门车型和顶配车型的价格差距并不大,有条件的情况下建议选择顶配车型,不过三款车型中,中配车型性价比更高一些。

  和入门车型相比,中配车型不仅在动力上的提升比较明显,在主/被动安全配置、外部配置、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为了这一切的升级你只需要支付1.4万元,性价比很高。

  顶配车型最吸引人的部分就是12.3英寸全液晶表盘了,它和中控屏构成的双屏带来的视觉冲击力相当大,提升了整个内饰的科技感,而在辅助驾驶和主动安全方面,顶配车型相较中配车型也有一定程度提升,这两款车型的差价为1万元,称得上物有所值。

  编辑点评:

  对于二胎家庭来说,车辆的空间利用率相当重要,虽然SUV车型也有7个座位,但是第三排的舒适性和MPV车型完全不在一个级别上,另外,车辆的安全性也是消费者的重要考量标准之一,在这个方面,海马7X的表现可圈可点,大空间、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是这款产品的重要亮点。售价的部分,海马7X符合大部分人的预期,这也让它的性价比更为突出,有7座MPV购车需求的消费者不妨看一看这款新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