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供汽/柴油两种动力 江铃宝典将今晚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5 08:4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2020款江铃宝典皮卡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2.5T柴油和1.8T汽油两款动力,并分为标轴/长轴两款货斗长度和后驱/四驱两款驱动形式可选。根据此前发布的预售价来看,新车售价或为8.48万元起。

  江铃宝典采用源自于江铃域虎3的造型设计,整车视觉给人一种虎视眈眈的效果。此外,全新江铃宝典还将提供两种长度的货箱尺寸,以供不同消费者进行选择。尺寸方面,标准货箱车型长宽高为5345/1828/1795mm,轴距为3085mm;而加长货箱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700/1835/1795mm,轴距为3350mm。

  内饰方面,新宝典整体设计以实用为主,不过在视觉上也具有一定档次感。此外,部分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大屏娱乐系统,内部集成了蓝牙电话、本地多媒体播放、倒车影像等基本功能。空间布局上,宝典全系均为双排五座布局,且全系均标配仿皮座椅。

1.8T汽油发动机

  动力方面,江铃宝典提供2.5T柴油和1.8T汽油两套动力可选,其中,2.5T柴油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315牛·米,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8T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和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两款车型均提供两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