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3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上一周车市亮点颇多,不仅有2021款一汽丰田亚洲龙、2021款一汽丰田奕泽、2021款东风日产逍客等走量车型的年度改款上市,更有阿斯顿·马丁007特别版、长安CS55 PLUS/锐程CC蓝鲸版、WEY VV7科技版三款特别版上市,给予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此外,红旗旗舰力作红旗H9也迎来了上市,新车的出现将自主品牌的高度进一步拉高。那么今天我们便来针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回顾下它们各自的表现。

  1、2021款一汽丰田亚洲龙

  售价区间:22.68-24.4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17日

  8月17日,2021款丰田亚洲龙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68-24.48万元。新车的出现是对现款车型的补充,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格栅将采用黑色钢琴漆涂装,搭配镭雕碳纤维工艺处理的前唇,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此外,后保险杠下方同样采用黑色钢琴漆与镭雕碳纤维处理的后扩散器,与车头相呼应。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车内氛围灯、电动遮阳帘、AVS自适应悬架、JBL环绕音响、4个USB接口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0个安全气囊、PCS预碰撞安全系统、AHB自动调节远近光灯以及LD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