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成都车展:全新江铃宝典正式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27 09:03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在近日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上,全新江铃宝典正式发布。新车分别搭载1.8t汽油发动机及2.5t柴油发动机。此前全新江铃宝典已开启预售,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8.48-10.98万元。

  造型方面,全新江铃宝典造型时尚简洁,其中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式中网,两侧前大灯组与其相连进一步拓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搭配突出了保险杠与雾灯区域设计,让前脸看上去更为硬朗,而车尾的造型则与其它在售的皮卡车型别无二致。

  来到内饰部分,全新江铃宝典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在部分镀铬装饰的点缀下,使得车内氛围变得更为时尚化。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分别搭载1.8t汽油发动机及2.5t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及四驱车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