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多多 10万元买合资小型轿车怎么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7-14 09:04编辑:赵月

  10万元左右预算买合资SUV显然没有多少可选的空间,但如果将目光放到合资小轿车上则有不少符合家用的车型,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四款优惠多多诚意十足的合资小型轿车,10万元就能买到中高配车型,它们车身小巧,但空间灵活实用,关键是耐用还很省油,值得推荐。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

  指导价:7.78-10.38万元

  优惠幅度:5000元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拥有一副比较可爱的前脸造型,凭借丰田出色的品控和较高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获得了不少年轻家庭用户的青睐,目前新车全系优惠5000元,店内支持旧车置换,置换补贴3000元,金融方面提供24期免息分期供车方案,分期手续费2500元,另外需要在店内购买保险、验车上牌费用2000元。

  作为一款两厢小型家轿,致炫在外观设计方面展示了比较个性化的“八字胡子”,灯组比较修长,中高配车型搭载全LED远近光光源,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略高于门把手的车身腰线向前呈俯冲姿势,精致感比较强。此外,致炫X则是致炫的跨界版本,应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和悬浮车顶设计,质感更强。

  内饰方面,致炫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车厢的做工和用料都符合10万级合资车的水平,搭载炮筒仪表盘,中控部分的配置比较简陋,中高配车型搭载8英寸悬浮中控屏,支持车载蓝牙和手机原厂互联映射。

  车身尺寸方面,致炫长宽高分别为4160mm、1700mm和1495mm,轴距为2550mm,而致炫X车身三围为4160x1720x1520mm,都是标准的小型两厢车定位,乘坐空间只能说满足家庭代步不成问题,后排地板比较平整是加分项。

  动力方面,致炫和致炫X都搭载了一台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38牛·米,搭载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除了入门款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车款都匹配模拟8挡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规格不高,但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百公里综合油耗只需5.2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