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江铃域虎7上市 10.78-14.63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09 08:54作者:谢嵩编辑:王厅

  7月8日,江铃汽车正式宣布,2020款江铃域虎7上市,新车共有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14.63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变化不大,主要是升级了配置。

  外观和内饰方面,新车变化不大,依旧和老款保持一致,依旧分为长轴版和短轴版。整体风格为纯正美式肌肉车,线条硬朗,黑色进气格栅在前脸占比很大,大嘴两侧延伸出长条状设计,搭配锐利的大灯,前脸视觉效果尽显凶悍本质。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更换为盘式后刹车,轮圈规格升级为17英寸。内饰整体造型较为简约,中央控制区带有8英寸触控屏幕,方向盘、中控区域以及档把都加入镀铬元素修饰。

  配置方面,新车内饰上增加了后排扶手、后排杯架。而在功能配置上增加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电子防盗、无钥匙进入(驾驶位)、一键启动、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感应式雨刷等。

全文配图为老款江铃域虎7

  动力方面,2020款车型搭载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1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部分,除了此前提供的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新增了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会提供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