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缤越PRO配置曝光 将于4月15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2 09:42作者:秦庆宝编辑:赵月

  几天前,吉利汽车已经发布了缤越PRO车型官图,并宣布这款车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的部分配置信息,作为现款缤越的升级改款车型,缤越PRO主要变化在于造型及配置部分的升级,以彰显自身的个性化定位。

  造型方面,缤越PRO在延续现款车型基础上采用了红黑双色车身,并配备了一系列运动化套件,包括红黑色运动格栅、黑色侧裙、战斧式熏黑轮圈、红色卡钳、黑色车顶、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都配备在新车上。

  内饰部分,缤越PRO车内同样采用红黑双色设计,凸显出不错的运动感,而悬浮式中控屏、金属拉丝中控饰板及液晶仪表盘的加入,更进一步彰显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配置方面,缤越PRO全系升级为智能防夹防碰撞功能电动尾门,支持高度自定义;同时全系标配电动折叠后视镜,PRO版运动游侠车型还升级为360°全景影像。

  此外,缤越PRO还对车机软、硬件进行全面升级,全系搭载了吉利最新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采用了车规级芯片E01,集成高德、百度、腾讯三大地图实时在线导航、伴听3.0海量娱乐资源、升级具有自主学习能力的全新AI智能语音助手,实用性和娱乐性大幅提升。同时,GKUI 19可实现手机、车机、智能家居三方互联,与家中智能产品接入,借助云端大数据分析及AI对用户的行程预先推理。

  动力系统部分,缤越PRO预计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55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