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适用男的首选 这7款国六柴油皮卡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30 09:41作者:张美青编辑:王厅

  随着我国正式全部切换国六的时间点越来越近,各大皮卡企业加速了对国六产品的研发。尤其进入2020年以来,多款全新皮卡的上市,打破了年前市场中十万元以下柴油国六皮卡屈指可数的状态,给经济实用男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今天,小编则给大家推荐7款十万元以内的柴油国六皮卡,看看哪一款适合你。

  长城风骏7柴油国六版

  9.28万元起

  长城风骏7具备完善的柴/汽油双国六产品,柴油国六版领先其他品牌率先铺货,快速抢占市场。

  风骏7柴油国六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d20m发动机,该发动机荣获“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动力充沛,最大功率达115kw,峰值扭矩为345n·m,两驱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低至7.6l,四驱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低至7.9l。

  10万元的预算,可以选择长城风骏7超值型、精英型两驱版车款。针对配置更高的精英型车款,相应的配置有前/后雾灯、喷涂货箱宝、皮革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esp、四轮盘刹、ba刹车辅助、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等。

  福田拓陆者胜途5柴油国六版

  9.38万元起

  福田拓陆者胜途5是拓陆者e3升级国六后的新命名,外观进行了较大的改款,该车于2019年末上市,该车目前共有四款车,包括两/四驱、长/标箱,其他配置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拓陆者胜途5采用欧康fd20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375n·m,最大功率为120kw。这款动力在国内目前的柴油国六产品中位居前列。

  该车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引擎盖气动撑杆、abs ebd、倒车雷达等。该车可选装差速锁、胎压监测、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车联网等配置。

  福田拓陆者胜途7柴油国六版

  9.98万元起

  福田拓陆者胜途7即拓陆者e7升级国六后的命名,外观进行小幅度改款。目前该车拥有精英型和尊享型两种配置,并分别具备长/标箱、两/四驱车型。

  动力方面,该车同样采用欧康fd20柴油发动机,动力表现可圈可点,相比国五版本,功率/扭矩有大幅提升,由110kw/320n·m直升至120kw/390n·m,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展现出非常强大的技术实力。该发动机的nedc循环油耗仅7.5l/100km,低于竞品8%~15%,可使得用户大幅节约用车成本。

  9.98万可选购拓陆者胜途7入门级车型,其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引擎盖气动撑杆、abs ebd、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10英寸显示屏、大灯延时关闭等实用性配置,是10万级国六柴油宽体皮卡的佼佼者之一。

  福田新征服者3

  9.18万元起

  日前,福田新征服者3柴油国六皮卡正式上市,具4款车,包含标/长轴、两/四驱。

  新征服者3欧康柴油fd20发动机,采用博格华纳vgt涡轮增压器 博世第三代电控高压共轨系统,提供最大扭矩可达375n·m,最大功率可达120kw。目前该车是同级产品中动力最为强劲且售价最为经济,性价比超然。

  10万元的预算可以选择征服者3两驱版标轴或长轴车款,两者差价1000元。该车采用了更加实用的配置,具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引擎盖气动撑杆、主座椅4向可调、倒车雷达、刹车辅助等。

  江西五十铃瑞迈s柴油国六版

  10.48万元起(优惠后:9.98万元起)

  2019年10月份,江西五十铃推出瑞迈s国六车型,同时涵盖柴油版和汽油版,共计16款车型。其中,瑞迈s柴油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48万元起,购车优享5000元升级礼,国六成交价9.98万起。

  瑞迈s国六柴油车型搭载vm 2.5t发动机,后处理采用doc sdpf scr方案,增压器由fgt变更为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在保证国六标准的同时,功率扭矩由国五阶段的95kw/320n·m提升至110kw/360n·m,动力表现在主流国六柴油发动机中占优。

  瑞迈s领航版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前/后雾灯、引擎盖液压撑杆、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相较国五版性价比有大幅提升。

  上汽大通t60柴油国六先锋版

  9.98万元起

  日前,上汽maxus 发布了旗下t60 国六柴油先锋版的产品售价信息,本次新车价格发布共有8款车型,包括两驱/四驱、标箱/长箱以及6mt和6at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全新柴油动力,采用了排量为2.0t的上汽“π”发动机,该款动力同样也应用在高端皮卡上汽maxus t70中,可提供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该款动力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5l。

  9.98万可选择上汽maxus t60柴油国六版两驱标箱手动挡车型,配置上配备倒车雷达、abs ebd、四轮盘刹、三种驾驶模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值得说明的是,上汽maxus t60还是一款基于高端平台打造、可满足国际五星安全的皮卡,同时也是10万元级别极少的1.9米宽体国六柴油大皮卡之一。

  郑州日产锐骐柴油国六版

  9.58万元起

  郑州日产锐骐柴油国六版于3月中旬正式上市,该车推出8款车型,包括两/四驱、长/短轴。

  动力部分搭载代号为zd25t6涡轮增压发动,最大功率达到103kw(139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05n?m,搭配5mt变速箱。

  10万元内购锐骐柴油国六皮卡可以选标准型(长/短轴),配置方面中规中矩,更注重实用性,具备倒车雷达、前后雾灯、abs ebd等,可选装液晶屏、胎压监测、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低价柴油国六皮卡的发布已经成普遍现象。此外,后疫情时代中,各大主流车企也推出了各种优惠、补贴等金融政策,以支持消费者购车。多款皮卡的终端成交价比以上价格更低,当下已经是抄底国六柴油皮卡的最佳时期,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不容错过大好时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