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值得入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5 08:59作者:吴琰编辑:王雨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让国人经历了一个悠长的假期。经此一“疫”,很多家庭都意识到拥有一台私家车的重要性,持币待购的小伙伴纷纷将购车计划提上日程。纯电动车凭借无需摇号即买即开的优势,成为刚需消费人群,尤其是限牌城市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今天,我们就为这些朋友推荐三款搭载车内空气净化系统且续航里程表现优异的纯电车型。

  广汽新能源aion s

  官方指导价(补贴后):13.98-20.58万元

  aion s是广汽新能源旗下的一款纯电轿车,针对于疫情,广汽新能源也迅速反应,对aion s的座舱进行了升级。升级之后的aion s就如同带上了n95的口罩,具备“超n95级滤防”与“远程一键杀毒”双重保障,可有效隔绝病毒附着微粒子,对细颗粒物隔离防御有效率高达97% ,同时用户可通过手机app远程一键启动消毒模式。

  外观方面,aion s整体时尚简约,“穿云箭”的前脸设计,“t型泪眼”的日渐行车灯等等都是潮流的元素,塑造出了满满的科技感。侧面来看,高脉冲的腰线和精致的18英寸轮毂,动感十足。车尾的贯穿式尾灯也相当吸睛。整体来说,aion s带给消费者未来感的视觉感受。

  在内饰设计上,aion s采用悬浮环绕式豪华座舱设计,座椅采用的是一体式麂皮,整体质感营造得不错。同时,双12.3寸悬浮式大屏相当吸睛,再加上横向贯穿一体式空调设计,非常大气。得益于2750mm的轴距,驾乘人员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都十分阔绰。

  续航方面,aion s的最高综合续航达到510km的车型,它的动力电池包能量密度高达170wh/kg,电驱系统最大功率达135kw、最大扭矩达3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提速感非常明显。此外,aion s搭载了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高速自动辅助驾驶、拥堵自动辅助驾驶、自动泊车等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带给用户更加便捷的驾驶体验。

  推荐理由:出色的续航能力,强劲的动力以及阔绰的空间,让这款车整体表现均衡,在同级别电动车领域的竞争力还是相当突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