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版 运动且优雅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05 09:38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2020年3月4日,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版车型以线上形式正式发布。该车基于硬顶版车型打造而来,动力部分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97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7s。此外,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版在国内的售价为191.80万元起,并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交付。

  造型方面,vantage敞篷版在此前硬顶版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标志性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尺寸极为夸张,同时位置也更加靠下,仿佛一头随时准备进攻的猛兽。两条粗壮的腰线贯穿前后,20英寸超大轮圈视觉效果极佳。据悉,vantage敞篷版采用全铝车身架构,轻量化车身和卓越的调校为其带来了更加强悍的动态性能。

  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式设计,在不高于50km/h的车速下,车顶仅需6.8s就可升起,收起时间为6.7s。内饰部分则与硬顶版同样保持一致,中控面板造型设计战斗感十足,中控区域上方与时俱进加入了中控屏幕,整体设计与db11非常相似,中控下方控制区域按键密集,集成了空调、娱乐、电子换挡按键等功能。新车共提供运动、运动增强、赛道三种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vantage敞篷版同样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5kw(510ps),峰值扭矩685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0-97km/h加速时间仅为3.7s。此外,该车也搭载了自适应悬挂、动态稳定控制、动态扭矩矢量分配、e-diff(电子后差速器)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