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潮流型男换新颜 东风启辰T90新老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6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年轻消费者在购车时,外观颜值往往成为购买与否的主要因素,而配置丰富程度则成为了次要因素。随着国内轿跑SUV的日益火热,各个厂家都在打造独具特色个性化SUV车型。启辰T90作为国内最早推出的轿跑SUV之一,初代车型绝对算得上是自主车型里的帅小伙,如今3年过去了, 换代后的启辰T90如约而至,不仅外观上变得更加犀利,同时内在的变化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那么它与老款车型相比还有哪些具体的变化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售价:配置有提升 入门车型价格少许上涨

  2019款启辰T90于9月25日正式上市,在售车型由老款国五以及国六并存的9款车型,精简为4款,且全系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11.88-15.48万元。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取消了此前的1.4T发动机以及5挡手动变速箱,全系换装了2.0自然吸气+CVT无级变速的组合。在整体配置方面,新款车型也比老款车型做到了提升,从而更加符合当下流行趋势。

  外观:更加潮流个性

  2019款启辰T90前脸设计由此前的“X”造型改为家族式“V-Galaxy”前脸,使得新款车型看上去更具识别度,也比老款车型更具活力。新款车型保险杠部的进气格栅也由老款的多条幅式变为蜂窝设计,同时两侧雾灯也经过重新设计并且光源也由卤素升级为LED。但可惜的是,2019款启辰T90前雾灯只有顶配车型配备,并非老款车型上的全系标配。

  细节方面,2019款启辰T90全系搭载了矩阵式LED前大灯,并且造型也比老款车型更加犀利。而新老款车型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款车型中网也比老款车型尺寸更大,点阵式设计外加较为粗壮的镀铬饰条,增加了整车的气势。同时新老款车型的前灯组都采用与前中网相连接的设计,展现了较为统一的辨识度。

  车型上,我们选取了两款顶配车型进行比较,虽然两款车型售价不变,但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却做到了全面提升。外部配置上,除了上述提到的灯光外,天窗类型也由单天窗升级为全景天窗,有效增加了车内的采光面积。同时新款车型后尾箱功能也得到了完善,例如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以及位置记忆等功能都有配备,使得新款更具实用性。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在两款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远程启动功能,增加了用车的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