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通G20/宝骏RM-5领衔 成都车展MPV盘点

来源:58车时间:2019-09-09 10:38作者:孟宪慈编辑:赵月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已经拉开了帷幕,2019年的成都车展预计将有数十款新车亮相、首发或上市,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MPV车型吧。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自主品牌阵营共带来了4款重磅车型,分别是上汽大通G20、东风风行新款菱智M5 EV、新宝骏RM-5、江淮瑞风M3L。

  上汽大通G20——上市

  在2019年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G2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68-28.9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搭载重新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1、上汽MAXUS新款G20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搭载重新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匹配ZF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9.3L,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2、新款G20外观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且周围镀铬饰条与两侧开眼角LED大灯相连,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侧面凸起的腰线从反光镜延伸到尾灯处;同时车窗下沿镀铬饰条的应用,彰显商务气息。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平直,两侧LED光源尾灯层次分明,点亮效果醒目。

  3、新车内饰整体以深色调为主,全新的内饰设计,质感营造不错。旋钮式换挡会使中控部分更规整。座椅也更宽大舒服,第二排两个独立的座椅也更豪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