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多生孩子好打架 英朗领衔别克紧凑级家轿车海战术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27 09:30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即便suv大行其道,但紧凑级家轿在销量上仍然处于集体辉煌的阶段。随着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强,一款车型打一片市场已经显得力不从心,在这种大环境下,汽车厂商投放更多车型丰富产品线,并不少见。别克,在紧凑级市场布局了三款车型,凯越经济实惠;英朗居家,注重性价比;威朗主打运动风;它们有着明确的市场定位,不管你需要的是什么,如果你徘徊在紧凑级,这里总有一款适合你。

  车型:别克凯越(指导价8.39万-9.99万)

   定位:入门紧凑级

   综合优惠:2.94万元

   1-4月销量:6259辆

  2016年8月8日,随着最后一辆老款别克凯越下线,这款在紧凑型车市场打拼13年之久的老将,结束了它的使命。不过这款元老产品的名号并未就此被遗忘,2018年6月22日,在时隔不到2年后,上汽通用别克全新一代凯越登场了,焕然一新的外形,精致的内饰,全新的动力总成,让它再次踏上了征程。虽然与英朗、威朗都在紧凑级家用车市场,但凯越在家族定位方面要比英朗略低。

  不过相比老款车型曾经的傲人成绩,新款凯越在销量方面并不出众,2019年4月仅售出了2346辆,定价和产品力是影响其销量的最大因素。

  全新凯越长宽高为:4468*1765*1469mm,轴距相比上代车型增加了11mm,达到了2611mm,其整体车身尺寸与同级的捷达、锋范等热门车型相比,全面领先。

  配置方面,中控台配备了7英寸触控屏幕,系统内置有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并且支持安吉星、车载wi-fi等。此外,全新凯越还全系标配了天窗,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自动启停、倒车雷达、坡道辅助等配置,相比同级竞品车型有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全新凯越仅搭载1.3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33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未来,全新凯越极有可能会推出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底盘方面,全新凯越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这也是目前这个价位里主流的悬架形式。

  小结:老款凯越曾有着辉煌的销量,不过换新后的全新车型想要重塑辉煌并非易事,除了同级的捷达、桑塔纳等车型实力超群外,自主品牌车型的崛起也让它受到了不小的打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