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台合资轿车轻松开回家 大空间/实用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9-04-30 12:45编辑:王厅

  飞度凭借着耐用,故障率低,省油,保养费低等综合表现,确实让不少人爱不释手,况且其改装潜力大,也是改装界练手的好车型。但是不管怎样,飞度也只是一台两厢车,在家庭用车方面,空间上难免有点局促。那么下面这4款三厢轿车,在最低优惠1万之后,起步价通通低于7万,还有更好的空间表现,何乐而不为呢?

   别克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

    市场优惠:最高1.8万

  作为曾经别克旗下的一员悍将,凯越的成绩足够辉煌,可是随着该车的停产,这款车也淡出了我们的视线。不过在去年全新凯越重新回归的时候,这款累计贡献了超过250万辆的车型又再次跟我们见面了。

  全新凯越不仅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的外形,并且全新的动力以及变速箱的加持让这位归来者颇有看点。全系1.3L自吸发动机,还首次采用了CVT变速箱。在外形展现了肌肉的线条美之际,发动机还匹配了先进的热管理系统,使其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综合百公里油耗可以达到4.6L。

  而CVT变速箱在平顺性和经济性方面自然有不错的表现,高强度的轻量化车身,高强度钢比例高达65%,在车身的安全性明显优于捷达等竞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