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江铃全新皮卡域虎9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6 09:12作者:熊睿锋编辑:王猛

  2019上海车展于4月16号正式开幕,太平洋汽车网的前方团队提前拍摄到了江铃域虎9。新车基于域虎7打造,但是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看上去更加霸气;动力上将搭载2.0T汽油和2.4T柴油两款发动机。

  新车的车头与现款域虎7保持一致,线条刚硬,二者拥有相同设计的发动机舱盖、前大灯轮廓,升级后的前大灯,内部光源采用LED灯,科技感十足。C字型的日渐行车灯带包住雾灯,看上去更加简洁。全新的前包围将JIM品牌表示上移到了塑料板的内部,更加突出。多边形的前格栅,内部加上镀铬条装饰,加强了前脸的硬派气质。

  新车沿用了现款域虎7的侧身线条,因此在尺寸方面我们参考了现款域虎7,长宽高为5375/1905/1760mm,轴距为3085mm,同时配备有一体式货厢龙门架、双六辐式双色轮圈、梯形轮眉等。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域虎7新车或将搭载2.0T汽油和2.4T柴油两款发动机可选,全系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2.0T汽油版还有可能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可选四驱系统。2.0T汽油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51kW(205PS),峰值扭矩为325N·m。2.4T柴油版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37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