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平台下 江铃驭胜S330对比福特领界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9-01-31 09:46编辑:王厅

  10.98-16.78万,身为救火队长的福特领界并没有摆出太大的架子,亲民的价格能否挽救福特在华的颓势,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其与同胞江铃驭胜S330之间的种种瓜葛最近倒是闹的火热。所以本篇文章索性就两者进行一次对比,看看它们是否只是换壳这么简单。

  福特领界是由江铃福特针对中国市场所推出的一款特供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和同价位一众自主品牌SUV相比,尺寸互有优劣。由此可见,推出领界的目的就是要靠着合资品牌的认知度与自主品牌抢夺市场。就目前来看,采用相同做法的现代ix35和起亚智跑短期内的吸金能力还是相当可观的,何况领界比他俩要更大。

  回到与S330的对比中来。毕竟是同平台下的产物,尺寸上两者近乎一致,而在外观设计部分。除了前脸两款车各持自己的想法外,侧面及尾部都高度的雷同。

  不过到了车内,领界就拉开了与S330的档次感。S330内饰的确很难与时尚、科技等辞藻挂钩。即便其中控区域采用了触控式设计,但在整体偏老气的大框架下仍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反观领界,虽说它的内饰找不到任何福特家族设计元素,但得益于大面积钢琴烤漆、皮革以及木纹饰板的应用,质感出色,足够提起你对它的兴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