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顶配不到10万的合资车 月薪5000随便买

来源:懂车时间:2019-01-10 10:17编辑:刘嘉琪

  国产车近年来精品不断,但合资车仍然是许多人的购车首选,牢牢把控着10万以上的购车区间,然而在1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仍然有着配置、性能、安全都很均衡的合资车,并且还有着较高的优惠幅度,有了它们月薪5000买合资不是梦!

  起亚 奕跑

  指导价:6.98-7.98万元

  发动机:1.4L

  变速箱:5MT 6AT

  随着合资车价位的不断下探,我们现在只要10万预算就能买到像威驰、科沃兹、福睿斯等大牌合资家轿,但合资SUV却寥寥无几,并且都是些冷门车,不过随着起亚奕跑的上市,我们也有了更好的选择。

  奕跑基于与现代昂希诺相同的平台打造,但不到7万的起售价却是自主SUV的水准,而起亚这次也采取了精简车型的策略,全系只有两款车,均搭载1.4L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重要的是顶配价格不到8万,但标配了胎压监测、ESP、倒车雷达/影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丰富配置,所以建议直接上高配。

  奕跑采用了虎啸式前脸以及双色车身等设计,内饰则因为成本限制显得稍显廉价,车身长宽高为4100/1735/1533mm,轴距只有2570mm,和同级的翼博、劲客相比并不占优,所以后排空间是一大短板,并且座椅放倒后也无法获得纯平的空间。

  奕跑适合那些对空间没有硬性要求,但想要一辆配置均衡、性价比高、以城市通勤为主的消费者,在目前还有高达5000以上优惠的情况下,值得入手。

  别克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发动机:1.3T

  变速箱:5MT CVT

  自2003年上市到2016年停产时,凯越在国内足足卖出了268万台,完全称得上是一款神车,但再牛的神车也逃不过被复产的命运,在停产两年后它又以全新的面貌来到我们面前,这次它还能对得起神车的名头吗?

  回归后的凯越采用了别克家族化的飞翼式前脸,车身侧面的造型依然十分圆润,长宽高达到了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车身数据不算突出,不过内饰氛围和同级相比还是稍显精致,后排也有2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不过头部空间稍显局促并且后排头枕不可调节,舒适性和安全性只能说一般。

  凯越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全系标配了6气囊、ESP、倒车雷达、天窗等多项配置,高配车型还有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启动、胎压监测等配置,抓住了国人的消费心理,但与此同时缺点也被无限放大,全系搭载了三缸的1.3T发动机并且标配鼓刹就被不少人吐槽,所以也得看你的接受能力如何了。

  凯越目前在许多地有着1万以上的优惠,价格进一步下探,如果你注重配置、品牌并且对三缸不敏感的话,那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丰田 YARiS L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元

  发动机:1.3L 1.5L

  变速箱:5MT CVT

  丰田在入门家轿市场最有名的要数威驰了,然而在最近的销量排行榜中却被同门兄弟致炫力压一头,其实作为本土化打造的加强版雅力士,YARiS L 致炫实力并不弱,只是两厢的造型拖累了它,但现在月均5000的销量也算是站稳了脚跟。

  小型车市场近年来一直都不景气,就连本田、丰田、雪佛兰这样的大牌合资都放缓了更新换代的脚步,也就不奇怪YARiS L 致炫上次改款还是2017年了,不过就设计而言仍不过时,前脸的八字胡让它的视觉效果十分霸气,长宽高达到了4160/1700/1485mm,轴距为2550mm,车身尺寸与本田飞度和大众POLO相比占据了一定的优势,这也让它的后排不显局促。

  不过与前两款车相比,YARiS L 致炫的基础配置就不算高了,全系只标配了ESP、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等配置,就连顶配都没有中控大屏,不过选择它的应该更看重品牌、经济实用性以及靠谱的动力总成,1.3L和1.5L的发动机虽然动力一般但是能够满足日常代步。

  YARiS L 致炫目前在多地都有着5000以上的优惠,顶配的价格也控制在了10万以内,不论作为首次购车的选择还是代步买菜都很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