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皮卡换壳就差 这几款入手决不亏!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7 10:52作者:SUV车友会编辑:刘嘉琪

  有些时候,我们的确是太傻太年轻,就像那些造的像SUV的车型,就真的是SUV吗?也许它们的确是SUV,但你想不到的是,它们的骨子里流淌着来自皮卡车的血液今。今天会长就跟大家聊一聊那些由皮卡底盘诞生而来的SUV车型,这之中不乏百万豪车!

  江铃驭胜S350

    新车指导价:12.18-17.38万

    车型亮点:车身身型魁梧,动力表现不错,有柴油版四驱车型

  说起江铃汽车,早期会长知道这个品牌也是从一些皮卡车型得知,尤其是像江铃宝典和江铃域虎,这两款车型在皮卡界都是比较出名的。后来随着国内SUV市场的蓬勃发展,江铃汽车看到了广阔的市场前景,便顺势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 江铃驭胜S350。

  如果不说你们应该不会知道,驭胜S350和江铃域虎皮卡来自同一平台,这两台车除了外观内饰上的不同,发动机和底盘构造基本一样,相当于将一台皮卡车换壳成为一台SUV车型。

  除了皮卡同平台,其实这台SUV还有很多值得夸奖的地方,整车魁梧的身型,宽大的车内空间,2.0T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表现等等都是在这个价位少有的。而且非承载式车身表明驭胜S350是一款妥妥的硬派SUV,全系车型还有后驱和四驱,汽油版和柴油版可选,可以说是给予了消费者最大程度的选择自由,如果你不介意这是一台皮卡换壳车,其实这个价位,驭胜S350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日产途达

    新车指导价:16.98-24.58万

    车型亮点:硬派SUV越野能力不错,车身宽大

  近几年SUV市场往更加细分的领域发展,各家车企都明确的布局了针对年轻消费者,家庭用户以及商用客户。再此之前,日产除了途乐这款售价偏贵的SUV越野车型,还没有一款售价亲民的硬派SUV,而途达就是日产布局在轻度越野领域的一款入门版SUV车型,16.98万起的硬派SUV,还算亲民!

  这台来自郑州日产的的途达汽车,其实底子上和日产皮卡纳瓦拉属同平台车型,相当于用了纳瓦拉的底盘以及动力系统,再加上一套外观设计还不错的SUV外壳,就形成了现在我们看到的日产途达。

  不过除了皮卡换壳,日产途达的产品力放在同级别车型来说,表现还算不错,2.5L的+6MT/7AT的动力总成,除开入门版的一款车型没有配备6气囊以外其他款车型全都标配,安全性杠杠的,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带后桥差速锁的分时四驱系统给予了途达不错的通过性能,对比同级别三菱帕杰罗劲畅,撼路者,五十铃牧游侠等等车型来说,这台日产途达还是具有一定的产品优势。

  林肯领航员

    新车指导价:111.80-121.80万

    车型亮点:3.5T+10AT动力系统,全尺寸SUV,豪华感十足

  说起这台林肯领航员,那可就厉害了,林肯汽车旗下最为豪华的SUV车型没有之一,会长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看到实车,那真的要一个霸气,当时看到的是一台天蓝色的领航员,那身型,那空间,那豪华感,简直秒杀展台其他所有车型。

  但你不知道的是,林肯这个品牌其实是属于福特的,而这台林肯领航员采用的是福特旗下皮卡大玩具F-150的平台,也就是说这台豪华的全尺寸SUV林肯领航员的前身就是一台皮卡车,知道真像的你是不是默默地留下了眼泪!

  但抛开与福特F-150同平台这个梗,领航员的确将豪华和霸气营造的足够明显,毕竟普天之下为美国佬最会享受,他们对于豪华的认知便是,不管那些高逼格配置用不用的上,反正就一股脑全部往上堆,于是在一个皮卡车的底盘上便诞生了各种高档用料,高逼格配置的林肯领航员。重点在于,想要提到这台车,先加价20万再说!

  点评

  虽然以上三款车型全都使用了自家品牌旗下皮卡车的平台,但这三款车却各有自己的特点,以价格换取性价比的江铃驭胜S350,以越野性能和配置吸引细分市场消费者的日产途达,以及疯狂营造豪华感的林肯领航员,这之中任何一款入手,会长也觉得不会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