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跨界运动风 全新雪佛兰Blazer RS官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5 08:1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品牌全新SUV——Blazer RS的官图,新车在全新Blazer的基础上增添了RS运动套件,将跨界元素以及运动风完美融合,整体效果极具科技与性能感。据悉,该车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全新雪佛兰Blazer RS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跨界运动风并增加了RS运动套件,完美融入了轿跑的流畅设计以及SUV的实用性,大胆、科幻的姿态加之紧凑的比例以及高耸的腰线,使它从每个角度均能呈现出柔和的运动化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设计,雪佛兰所蕴含的美系车精髓与科技感相辅相成。空间、工艺以及个性化,在内饰中均有所体现。普通版与RS版之间通过不同颜色装饰和座椅搭配,营造出全然不同的车内氛围。圆形的中央空调通风口位于中控屏下方,很有该品牌旗下跑车Camaro(科迈罗)的既视感。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雪佛兰Blazer将采用Ecotec系列发动机,普通版车型搭载2.5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255N·m。而RS版车型则会搭载动力更为强劲的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27kW,峰值扭矩为36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9AT自动变速箱,其中配备了AWD四驱系统的车型允许完全断开后轴动力,这意味着在不需要四驱时可以仅靠前轮进行驱动,从而保证更低的油耗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