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开瑞优优EV/优劲EV今晚上市 续航突破200km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11 08:46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开瑞汽车官方获悉,开瑞优优EV、优劲EV两款纯电动物流车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作为纯电版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与汽油版保持一致。据悉两款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均突破200km,能满足短途的运输。

  优优EV是一款纯电动物流车,其车身尺寸为4430×1626×1930mm,轴距为2800mm。外观为传统微面造型,后排车窗为盲窗式,车身结构为5门2座版车型,车辆两侧均配有侧滑门,用以装载货物。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型号为HLTZ220X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扭矩为180Nm,官方数据显示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35公里。

  而另外一款优劲EV目前尚不清楚,有关该车后续报道请持续关注我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