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这两款10万不到的国产MPV 谁更具性价比?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22 09:37编辑:王厅

  宝骏730可以说是我国汽车市场里的一款“神车”,在去年MPV销量中排行第二,仅次于另一款“神车”五菱宏光,改款后的730外观变得更加时尚。面对这种中低端MPV市场几乎被五菱支配的局面,一直在制造同类车型也颇有心得的长安首先发力,推出与宝骏730针锋相对的车型——凌轩。

  到底选宝骏730更稳妥还是更追求个性选凌轩呢?砖叔今天找来他们各自的主流车型,宝骏730 2017款 1.5T 手动风尚版7座和凌轩 2017款 1.5T 手动乐活幸福型,价格分别为8.78万和8.19万,相差仅6000元。事不宜迟,马上看看选谁更具性价比!

   车型概况

   配置差异

    砖叔点评:

  宝骏730和凌轩均采用佳通主打舒适性的Comfort系列轮胎,而且尺寸一样,只在型号上有差异。配置方面,宝骏730多出的6000元大部分就是用在实用配置方面,如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天窗等,都是能提高用车便捷性和车辆高档感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