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二十来万的SUV纠结完车型 还要纠结排量?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7 09:17作者:爱车途闻编辑:刘嘉琪

  如今的汽车市场,通常都会有一款排量相对较低的发动机来压低起步价,我们在选车的时候,经过多方比对,东打听,西提问,最后终于定下了车型后,却往往会陷入了发动机及配置的选择困难症。

  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看看二十来万主流的SUV市场,该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车型及配置:

  冠道在最初上市的时候,虽然是以2.0T的车型打响名堂,但性价比最高,最为合适购买的应该是其后来推出的1.5T车型。即使是涡轮增压,但1.5L的排量去用来推动这么一台庞大的SUV似乎会让人为其捏了把汗。其实并不是如此,冠道的1.5T发动机输出高达193马力,对于推动一台1.7吨左右的SUV,完全没问题。

  目前冠道的主力车型以1.5T的中配为主,但如果你上到了1.5T的顶配,你就要考虑一下是不是要加一点预算,上2.0T两驱的顶配了,因为两者的价钱只差了1.6万,但动力提升至272马力,配置方面也比较高,算是比较划算了。但途哥不建议买2.0T的低配,虽然和1.5T顶配只差了6千块,会买顶配的人,通常都比较看重配置,而2.0T低配的配置确实有点“素”了。

  昂科威1.5T车型起步售价要略低于冠道,要便宜1万元。但是在动力方面就不是那么拔尖了,只有169马力,不过由于昂科威的尺寸和车重都要比冠道小,所以影响不会太大。而且双离合变速箱的设计,可以让整车的传动效率高一点,比较勤快的换档逻辑也让这台车的动力表现好上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