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 Paceman JCW高性能版将在北美首发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2-12-15 09:37编辑:安涛

  Mini日前为Paceman Coupe加推JCW(John Cooper Works)性能旗舰,搭载215 bhp输出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四驱系统。全新Paceman JCW将在下月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明年三月中旬上市销售,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29,535英镑(约合人民币29.8万元)。

  Paceman JCW与Countryman JCW共享动力,这台涡轮增压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被调校到215 bhp,207 lb-ft(约合280 Nm)的峰值扭矩能够从1900 rpm持续到5800 rpm。在2100 rpm到4500rpm之间能够利用超增压功能将最大扭矩提升14 lb-ft(约合19 Nm)。

  无论是配备六前速手动变速箱还是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充足的动力输出都能确保Paceman JCW在6.9秒内将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但极速会有些差异,手动变速箱的极速为140 mph(约合225 km/h),自动变速箱的极速为139 mph(约合224 km/h)。手动版Paceman JCW的极速与Countryman JCW相同,但百公里加速成绩比后者快了0.1秒。

  Paceman JCW配备运动型底盘,车身高度降低10毫米,配上直径更大的防倾杆,并调整了螺旋弹簧和减震筒。JCW的中控台上配备了运动按钮,在使用运动模式时能够获得更敏锐的油门响应,更诱人的排气声浪和更直接的转向感受,如果是自动版还能带来更快的换挡速度。在普通驾驶状态下,Paceman JCW的四驱系统通过电控中央差速器将五成动力传递到后轮,在极端状态下这一比例则能达到100%。

  在外形方面,Paceman JCW版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选装19英寸合金轮毂),换上更动感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