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时代的升级之路 试驾全新广汽丰田凯美瑞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0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空间:B级车出色水准

  乘坐空间方面,第九代凯美瑞与上代车型基本相同。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调整好前排座椅,此时来到后排,头部和腿部均有不错的余量。值得点赞的是,中间靠背表面材质非常柔软,对中间乘客比较友好。

  储物空间方面,像常规的储物格、储物槽等均有所配备。值得一提的是,前排水杯架前方还设置了长条状的储物槽,可用来放置使用频率较高的物品,便利性表现不错。同时,前排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相当可观,可容纳多瓶罐装饮料。

  从实车表现来看,后备厢整体表现不错,后轮拱所侵占的容积也尚能接受。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拉手位于后备厢上沿下方,将地台掀起后,底部配有随车工具,同时也可用来储存小件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