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时代的升级之路 试驾全新广汽丰田凯美瑞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0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内饰:更先进的智能化座舱

  第九代的凯美瑞座舱更适合称之为“中国舱”,相较第八代产品而言,用料上有着进一步升级,搪塑材质更柔软,缝线更加细腻,中控台上的饰板也提升了整车档次感;另外,智能化的升级也使其领先一众合资品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整体界面十分简洁,内部显示功能繁多,并且还有HUD加持,各种信息一目了然。

  车机系统当数第九代凯美瑞升级最大的地方之一,车机内置行业主流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车机算力较老款提升4倍,运行内存提升至12GB,储存内存提升至128GB,可支持海量第三方应用。另外,华为生态赋能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支持多种语言识别,并且可实现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声纹识别等功能。对于用户不同的需求,全新凯美瑞还支持CarPlay、CarLife以及HiCar互联。当然,像新势力流行的智能场景模式等,全新凯美瑞也一并俱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