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5万落地的城市通勤好助手 试驾未奥BOMA

来源:58汽车时间:2024-01-19 09:45编辑:王雨

  说起未奥汽车,很多人可能会比较陌生。作为山东鸿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新能源乘用车品牌,未奥汽车全面发力微型电动乘用车市场,并推出了自家首款车型——未奥BOMA EV。该车定位于A00级多功能家用微型车,主打大空间与经济便捷,售价区间为3.99-5.19万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的表现如何?

  首先来看下未奥BOMA EV的外观。车辆秉持K-CAR理念,采用5门4座设计,外观大气潮美,云翼式前脸造型搭配年轻个性的头灯设计,非常符合消费者的审美。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未奥BOMA EV带来了6种车身涂装色,分别为海洋蓝、钢琴黑、雪域白、玛瑙灰、亚马逊绿、牛油果绿。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丰富的线条修饰轮眉以及腰线,呈现出硬朗的风格。15英寸黑金铝合金轮毂支持3种选配,也是同级少有。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简洁明快更具辨识度,后挡风接近垂直,带来简约美的享受。尺寸方面,未奥BOMA EV的长宽高分别为3517mm/1495mm/1660mm,轴距2495mm,整体车身尺寸已经远远超出了K-CAR的标准。

  进入车内,未奥BOMA EV整体风格简约,看上去十分的朴素。悬浮式智能双联屏设计和大尺寸旋钮换挡机构,都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元素。而且车辆的一些常用的功能均有物理按键加以辅助,操作起来更便捷。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WIFI连接、在线导航及娱乐功能、遮阳板化妆镜、USB接口、上坡辅助、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配置表现基本能够满足用户需求。

  在储物空间方面,未奥BOMA称得上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座舱内部还配备课桌式超大仪表台和16处储物空间,人性化的设计提升空间利用率20%以上,带来更多收纳空间。

  车辆座椅采用皮质包裹,椅垫宽大厚实,整体的舒适性都还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在“K-CAR”设计理念的加持下,该车将四轮四角做到了极致,除了2495mm的轴距外,五门四座的布局为后排乘客营造出宽裕的乘坐空间。

  此外,未奥BOMA EV的空间还可以灵活组合,除了前排座椅可以纯平放倒外,后排座椅更是可以实现一体放平,足足有2000L的后排超大空间,兼顾一人上班通勤和全家出行的多种使用场景。在纯电小车领域,这样的空间表现力无疑是鲜有对手,在满足多重出行场景的同时进一步拉大与同级产品的竞争优势。

  动力方面,未奥BOMA EV搭载了最大功率3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总扭矩为84N·m。此外,未奥BOMA EV搭载18.5kWh三元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最高达到200km,配合电池加热及智能保温功能,即便是在冬季,续航表现也更加扎实。

  实际驾驶起来,未奥BOMA EV起步、加速十分平顺,整体驾驶感受轻快,短小精悍的车身在城市中穿梭可谓得心应手。同时,车辆转向手感,以及制动力度的调教也是可圈可点。

  车辆最高车速100km/h,无论是需要超车或变道,车辆都能做到随心所欲,而且也不用担心车速过高,导致超速。

  安全方面,未奥BOMA EV采用了全新安全防护系统,超高强度笼式轻量化车身,A、B柱采用了4层高强钢材,并配备ABS+EBD、碰撞自动解锁等功能,电池IP67级防尘防水标准,让整车在加速、节能、安全碰撞性能方面,都有着异于同级的非凡表现,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兴的汽车品牌,未奥汽车还贴心的为用户提供三段式免费预检预修,包括1000公里免费检测、3000公里免费检测和5000公里免费保养,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综合来看,在3-5万元的价格区间里的微型家用新能源汽车,未奥BOMA凭借极其出色的内部大空间、安全性、经济实惠的价格等优势,使它在同级车型中还是具有一定产品竞争力的。如果你手握三五万的购车预算,你会不会为它买单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