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出行“零焦虑” 试驾2024款广汽传祺ES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8 07:09作者:张航编辑:许诺

  安全:防护全面

  安全方面,广汽传祺ES9搭载的360度全景影像显示清晰,并且还支持多角度查看以及3D显示,方便驾驶员查看车辆周围情况。该车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反应也很灵敏,当车辆在车道内发生偏离时,车辆会自动回正。

  总结:

  作为广汽传祺向新能源转型的SUV产品,传祺ES9内外设计方面都呈现出了良好的运动感和高级感,尤其是高通骁龙8155芯片以及最新的车机系统,令其智能化程度再次得到提升。在驾驶层面,该车的驾乘舒适性毋庸置疑,并且混动车型带来的长续航特点也减轻了用户的里程焦虑。如果你现在正想买一台兼顾豪华、科技与续航表现的中大型新能源SUV,那么广汽传祺ES9就很适合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