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出行“零焦虑” 试驾2024款广汽传祺ES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8 07:09作者:张航编辑:许诺

  空间:驾乘空间宽裕

  在空间体验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前排头部空间还有两拳的余量,整体空间表现较为宽裕。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四指的余量,腿部空间还有两拳余量。而在第三排,整体乘坐空间较为局促,头部以及腿部仅有四指的余量。

  储物空间方面,广汽传祺ES9的前后排杯架均配备了限位器,可对水瓶以及水杯进行有效固定。中央扶手箱内部纵深较大,放入水瓶后,盖板依旧能顺利关闭。值得一提的是,传祺ES9前排操作台底部还进行了掏空处理,内部可放入腰包等稍大一些的物品。另外,第二排门板也有较大储物空间,放入水瓶后还能放入雨伞等物品。

  车辆后备厢布局非常规整,且后备厢开口较大,方便驾驶员放入尺寸稍大一些的物品。当第三排座椅放倒后,空间可进一步扩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