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出行“零焦虑” 试驾2024款广汽传祺ES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8 07:09作者:张航编辑:许诺

  动力:可油可电 驾乘感出色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ES9搭载了传祺2.0T混动专用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30N·m。其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总功率为134kW,总扭矩为30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43km。

  驾驶时,车辆起步主要以纯电为主,且整个过程非常安静,得益于电动机较大的扭矩,带动这台中大型SUV完全没有问题。实际驾驶过程中,大多数情况下都以电机驱动为主。当需要发动机介入时只需深踩油门即可,且介入过程较为顺畅。

  在市区驾驶时,广汽传祺ES9的表现也非常从容,如果想进行超车以及变道的话,只需深踩油门就可以帮你完成这一系列动作,并且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做功会带来明显的推背感。在运动模式下,该车的动力响应变得更为灵敏。

  制动时,该车表现也很出色,中低速时刹车踏板会有些许虚位,但这种虚位并不会有任何安全隐患。紧急制动时车辆反应非常灵敏,但车内人员会有明显前倾。而在高速刹车时,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线性。

  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表现可圈可点,当前车起步的时候,只需轻点油门,车辆就会跟随前车起步加速。而当前车减速或刹车时,车辆会迅速作出判断,并跟随前车减速直至停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