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出行“零焦虑” 试驾2024款广汽传祺ES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8 07:09作者:张航编辑:许诺

  内饰:简约大气 富有档次感

  车辆内部造型平直,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中控台上的高亮饰条,内部档次感得以保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两侧的多功能按键还采用镀铬材质加以包裹,搭配“水晶”挡把,彰显精致感。全液晶仪表显示清晰,功能方面可显示导航、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等功能。

  中控屏整体显示同样清晰,内部搭载了最新的ADiGO 4.0智能物联系统,在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加持下,整体反应迅速。在功能方面,该智能系统可支持导航、OTA升级、语音交互、车联网等功能外,还加入了应用商店。在音响方面,新车配备了10喇叭ALPINE阿尔派扬声器,车内声音环绕较为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