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比亚迪汉DM-i冠军版/汉DM-p战神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5-31 08:50编辑:王厅

  前不久,我们刚刚静态体验完比亚迪汉DM-i冠军版和汉DM-p战神版,今天,我们再次来到广州的花都,把这两台车开上路,看看它俩的表现到底怎么样。

  汉DM-p战神版和汉DM-i冠军版,前者为快而生,后者这是主打“省”,让我们先来看看为快而生的汉DM-p战神版的动态表现吧。

  比亚迪汉DM-p战神版搭载了比亚迪插混专用的1.5T发动机,并配备EHS电混系统以及双电机加持,综合最大功率为426kW,最大扭矩822N·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3.7s。虽然在实际试驾中,我们并没有采用仪器测试它的加速成绩是否真的能达到,但从体感上来说,当切换至运动模式时,把电门一脚踩到底,那种猛烈加速带来的眩晕感却是真真切切的。

  而且,只要不松脚,即便是在中后段的加速,推背感依然会让你激情十足。当然,出色的加速能力是需要靠同样出色的制动能力来保证的,而这辆汉DM-p战神版采用了高性能四活塞定制卡钳,所以车辆在制动方面变现的也是更加优异。

  在底盘方面,汉DM-p战神版采用了前麦弗逊+铝制悬挂臂以及转向节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标配了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简单来说,就是通过软件控制,实现毫秒级的阻尼调节,将底盘的适用场景变得更宽泛,使车辆既可以在颠簸路面提升底盘舒适性,还能在极限驾控时增加底盘支撑性,抑制侧倾俯仰,增强稳定性。

  在NVH方面,这辆汉DM-p战神版同样可圈可点,得益于采用了双层夹胶玻璃的车窗,无论是在城市中穿梭的嘈杂,还是高速上飞驰的呼啸,都能有效的被隔绝在窗外,保持一个静谧的乘坐环境,即便是发动机介入工作后,车内能感受到的动静也十分有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