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2023款智己LS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5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基础应用评测


  2023款智己LS7的中枢屏集成了绝大部分车辆的功能操作,屏幕UI设计比较清爽,菜单和功能模块布局相对分散,便于操作。屏幕底部配备了常驻功能一键直达,包括空调、座椅以及车辆设置等。此外,该屏幕还支持手指滑屏快捷操作,双指上下滑动和左右滑动可以分别控制空调温度和风量。

  驾驶员正前方的26.3英寸主屏幕分为仪表显示和多媒体显示两大区域,左侧仪表区域可以显示当前挡位、车门开启状态、时速以及辅助驾驶等信息,右侧多媒体区域可以显示导航地图、音乐歌词等。此外,中控台中部区域还提供了一排触控按键,可以控制屏幕升降等,实测触控按键带有振动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