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诚意不减标杆依旧 试驾2023款东风本田CR-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常青树还是比较多的,但是像东风本田CR-V这样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却很难再找出第二个。在完成国产后近20年的时间里,它开创并见证了中国SUV市场的高速发展,而且诞生至今,其一直都能稳定保持在SUV车型销量榜前列。俗话说“骄兵必败”,不过东风本田CR-V却十几年如一日,始终保持着强劲的竞争力,凭借着均衡且全面的表现,深受消费者喜爱。

  外观:惊艳“逆龄” 年轻有活力

  外观方面,我认为这代车型绝对算是史上最帅东风本田CR-V,完全颠覆了第五代车型圆润饱满的设计思路,通过大量直线元素勾勒出层次分明的棱角感,显得颇为帅气有型。为了搭配设计风格上的变化,全新东风本田CR-V还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全方位升级,轴距达到2700mm。

  前脸细长的大灯组遵循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横置LED灯带与前格栅融合,视觉效果相当锐利激进。车侧过渡顺滑流畅,贯穿式腰线由大灯末端一直延伸至尾灯,简约干练的同时也显得很有力量感。尾灯组样式基于传统设计升级而来,不仅充满传承感,而且通过缩小尺寸以及增加犀利的折线,还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当然,后包围底部的黑色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在其中也发挥了不小的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