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坚持“我行我素” 试驾2023款奥迪Q4 e-tro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2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内饰:科幻且实用的未来座舱


  相比新势力品牌以多屏幕为主的设计理念,奥迪Q4 e-tron依旧坚持采用传统按键与屏幕的组合,充分考虑日常驾驶过程中操控的便利性。通过多层次中控台的布局以及不同材质的运用,整个座舱带给人别样的科技感。四辐式方向盘上下均采用平底设计,造型十分新颖,只是实际握持感不太饱满。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细腻,中央区域可以同步显示导航地图和辅助驾驶信息,并支持多主题切换,充分满足个性化需求。

  11.6英寸MMI多媒体触控屏采用内嵌式设计,并且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方便查看和操作相关功能。内置丰富的车辆控制功能,并且支持主流的CarPlay手机互联、车联网、手机APP远程控制等,不过依然无法进行OTA升级,略有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