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飞凡R7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本次测试的2023款飞凡R7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并且还采用了前置+后置双电机布局,电动机总功率为400kW,电动机总扭矩为700N·m。实际体验中,该车加速踏板十分跟脚,且动力输出也较为线性,同时在电动四驱的加持下,深踩加速踏板后,能明显感觉到推背感。

  2023款飞凡R7的制动设定也很舒适,低速行驶时,制动踏板初段保留了些许虚位。全力制动时,制动力释放明显,给驾驶员十足的信心。

  悬架方面,2023款飞凡R7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实际体验时,整体感受较为舒适,路面上细小的振动可被彻底过滤。而在快速并线或者高速过弯时,车辆侧倾会更加明显一些

  2023款飞凡R7方向盘转向较为舒适,且没有任何虚位,整体转向较为精准。车辆高速行驶时,方向盘转向力度会稍稍加大,不过变化不是很明显

  2023款飞凡R7配备了L2级驾驶辅助功能,全速自适应巡航在跟车时共有三档距离调节,在最近距离时,该车跟前车距离较大,容易被其它车辆加塞。另外,这套驾驶辅助系统还支持主动变道功能,当开启转向灯后,系统会判断前后车辆距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主动变道。

  总结:综合以上各项测试结果得出结论,2023款飞凡R7在客观数据和主观感受方面的整体表现达到了专家评审团预期。在客观数据层面,2023款飞凡R7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表现出色,但后备厢与两侧翼子板处的工艺水平还需提升。在漆膜水平方面,该车各关键部位的漆膜厚度和喷涂均匀性令人满意,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另外,该车前雷达最近端与测试经验值也略有差距。在主观感受层面,车辆整体设计很有识别度,内部用料也可圈可点,但机械钥匙口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使用起来还是不方便。综合来看,2023款飞凡R7的商品性表现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